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十四福晋说的是实话,十四爷自打回来之后就跟牛皮糖似的一直粘着十四福晋。
从前人还在京师的时候,十四阿哥一度也是这样粘着十四福晋的,只不过那个时候的十四阿哥的注意力并不是都放在十四福晋身上的。
那个时候十四阿哥要花精力的地方并不少,每天雷打不动地要去上书房用功、小校场练功再有就是去乾清宫给先帝请安、永和宫给德妃请安。
剩余本就不多的时间,十四阿哥还要分出时间去关怀小产过后再度遇喜的伊尔根觉罗氏格格,去舒舒觉罗氏格格那里探望尚在襁褓中的大阿哥。
所以,即便是所谓追妻火葬场达到顶峰的时候,十四阿哥也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出现在十四福晋的跟前,十四福晋虽然觉得厌烦,但是却还能应付得了,也不至于感到窒息。
后来紧接着就是德妃跟先帝的两场葬礼,十四阿哥自然是不便进后院儿的,这真是让十四福晋长舒一口气儿。
再到后来,四爷一纸令下,把十四阿哥塞给大爷带去下基层吃苦,十四福晋当时激动得都不知在心里喊了多少声“皇上英明”!
也不知下基层会不会遇到危险,危险系数大不大,要是十四阿哥能够一去不复返的话……
算了,好歹夫妻一场,她就别乌鸦嘴了。
指不定十四阿哥之前就是一时兴起,离京这么长时间,对她的那么一丁点儿兴头肯定早就过去了。
可是让十四福晋崩溃的是,时隔半年,十四阿哥再回京之后的一系列举动都在表明,人家十四阿哥的兴头不仅没过,反而还在持续飙升。
如今十四阿哥可不是当年那个光头阿哥了,能自由支配的时间比过去那是多得多。
不用天不亮早起苦哈哈地去上书房了,小校场也一边玩去,更重要的是……
老虔婆死了!
从前,德妃那个老虔婆还活着的时候,十四阿哥每次去永和宫请安没有半个时辰,德妃是绝对不可能放人的,十四阿哥每日的午膳几乎都是在德妃宫里用的。
如今德妃不在了,十四阿哥连去永和宫请安都给省了!
虽然十四阿哥每天也有正经事要忙,但是更多的时候却是待在阿哥所里面哪儿也不去,主打的就是要把追妻火葬场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