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但是三爷是怎么做的?
上蹿下跳!而且还是不停地上蹿下跳!
原本以为万寿节的时候掏空家底给四爷献礼,三爷已经是彻底投子认输从今往后学老实了,可是结果呢?
人家转脸就开始算计世子之位了!而且还把维珍给算计进去了!
维珍能忍?四爷能忍?
所以,趁着皇子们迎太妃出宫荣养的事儿,维珍少不得要敲打敲打田侧福晋,其实重点还是在敲打三爷。
“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侍奉好太妃还有福晋才是正经,再有就是……”
“不要把心思用在不该用的地方。”
除此之外,维珍也明确表明对三福晋情况的关心,三福晋究竟是不是因为养病才被三爷恩赐留在园中岛上休养的,明眼人都清楚。
先帝自然也是,但是先帝当时对三爷幽禁三福晋的举动是默认的,也是满意的。
先帝还是疼三爷的,所以在先帝看来,既是三福晋在七爷府开园宴上闹出来的事儿,那就是论事,不过就是妇道人家之间的几句口角罢了,让三福晋承担后果也就是了。
关他三儿什么事儿。
老四就更不能一味儿扯着不放,上纲上线了。
先帝态度都如此了,别人还能有什么态度?
而且说起来,这是人家三爷府的事儿,外人还真的不便干涉。
至于三福晋究竟有没有病,病的是重是轻,外人就更不得而知了。
不过瞧着三爷对弘晟的态度,还有三爷一门心思要捧田侧福晋所出的三阿哥弘景做世子的架势,三爷心里只怕是盼着三福晋能早点儿咽气,好给田侧福晋母子腾位置呢。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维珍出言敲打田侧福晋跟三爷,话中明确提到三福晋。
可是结果呢?
话说的这么明显,人家三爷愣当她在放屁!
她没有出言敲打之前,三福晋还是好好儿的,她敲打过后才多久,三福晋竟突然就要不行了!
而且三福晋眼瞅着都要病死了,三爷那边愣是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更别说入宫汇报了,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是轻易不敢入宫搅扰,专门等三福晋要死了这才轻描淡写提一嘴。
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