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
第366章 宣战(1/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第366章宣战

鲁超第一反应不是拍照。

而是把车停到路边。

人趴在方向盘上,看了足足十几秒。

星辰还真是星辰。

那logo就不可能认错。

刚刚心里还在感慨国内车企「距纽北尚远矣」。

现在就被突如其来的超充桩撞入眼帘。

脑海里嗡嗡的!

这玩意杵在这儿,就像在说—

我踏马来辣!!

要知道。

星辰超充网络在全国铺开,若不算其他第三方平台,已经是除国网外最大的一家车企超充品牌。

口碑也不错。

许多燃油车主虽然嘴上排斥新能源,可真要提到充电桩,心里第一个能想起来的反倒是「星辰」这个logo。

这就是很诡异的地方。

你可以不买。

但你很难没见过。

可国内见过,和纽北见过,那完全不是一回事。

这地方见到国产自主品牌的概率实在太低,以至于乍一看到某个熟悉的国内品牌,竟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错愕感。

原来国内吵成那样时,鲁超其实不太愿意跟著踩星辰。

但也不想帮星辰说话。

原因很简单。

——

一作为车企,你没成绩,说什么都虚。

可现在。

情况显然是不同了。

即便是他这个不看好新能源车的车评博主,心里都为之震动起来。

鲁超的微博认证是「汽车博主/CEC参赛车手」,粉丝量绝对算不上顶流,但在车圈垂类里挺有分量。

因为其核心受众,就是赛道爱好者和性能车粉丝。

人送外号「键盘车神教教主」。

他第一时间将自己的「见闻」传回国内。

配了三张图。

「人在纽北,刚跑完赛道日。」

「路边发现星辰充电桩了。」

网际网路这边,还在喧闹著。

尤其是前面已经吵了一整天。

再加上贾跃亭那张派克峰海报,虽然自己底裤被扒得有点快,但多少还是把「国外比赛」这热词拱上了热搜。

于是半个小时前,评论区还是这种画风。

「星辰不是最喜欢打脸吗?这次怎么不打了?」

「别尬黑,人家可能在准备发布更大的PPT。」

「直线王者,弯道坐牢。」

「法拉第都出去参赛了,星辰不会真在家里搓手表吧?」

极星手表在数码圈大卖,此刻反而被拿出来视作星辰「不务正业」的铁证。

然后。

鲁超这条微博发出来了。

第一批点进来的网友还没反应过来。

」???」

「这啥?」

「我眼睛花了?」

「纽北?星辰?充电桩?」

「不是哥们,你在德国拍到中文充电桩了??」

「我草,真星辰logo啊!」

「不是P的吧?」

「鲁超这人嘴臭归嘴臭,P图应该不至于。」

「教主人在纽北,这可信度有点高啊。」

「前一秒还在嘲星辰缺席,后一秒充电桩怼脸,尴尬了。」

「兵马未动,充电桩先行?」

「坏了,真有活!!」

帖子发出去的时候,国内已经是晚上十点出头。

这时间段恰好是车圈最活跃的时候。

微博的推送机制加上「纽博格林」这个关键词本身自带的流量权重,帖子在半小时内就被推上了汽车话题的信息流。

还在争论不休的车圈论坛,猛地眼前一震!!

「卧槽,这熟悉的logo!

「星辰的桩已经到纽北了?车呢?曝光呢?怎么也不吱个声?!」

「牛逼,国产之光!」

「说国产车不敢去,星辰不敢去纽北的人呢,站出来!说话!!」

第一批评论来得很快。

其中有很多都是星辰汽车的粉丝,或者干脆是车主群体。

在之前星辰被喷的时候就憋著一股火。

现在直接把带节奏说国产新能源落后的博主艾特出来一顿喷。

可没料到这次,又掀起了波澜。

要知道。

车圈各个品牌,粉丝受众本就等级泾渭分明。

开5系可以骂3系是小瘪三换不了嘴,进口车主在国产车主面前也是优越满满。

到了性能车圈。

这股味儿更重。

「激动啥,车都没见著一个。」

「笑死,桩建了就算去纽北了?那我在珠峰大本营搭个帐篷是不是就算登顶了?」

「你们星辰粉能不能别这么急著高潮。」

「这年头在国外建个充电桩就能上热搜了?门槛也太低了吧。」

「车没来你铺桩干嘛?给鲁超租的宝马M4充电吗?」

「也可能只是欧洲业务准备吧,星辰本来就有超充体系。」

「普通欧洲业务把桩铺纽北旁边?你当这里是商场地下停车场?」

「这地方不就是给工程队用的吗?

「有桩不代表有车,有车不代表有成绩,别提前开香槟。」

「对啊,保时捷7分54,特斯拉7分50,U9真下场跑个八分开外,那还不如不来。」

「八分开外也不错了吧,国产第一台纯电超跑,要求别那么离谱。」

「不是,你们之前不是说它不敢来吗?现在来了又改口说来了也没用?」

「经典滑动门槛。」

「别扣帽子,赛道看成绩,这话没毛病。」

鲁超在国内时间凌晨一点的时候看了眼评论区。

然后就被这乌烟瘴气的内容给惊到了。

眼看舆论偏得有点厉害。

他不得不出来控控评,也为自己的这次微博曝光表明立场。

要不然自己这帐号,搞不好明天得上车企法务部。

他不确定星辰到底有没有这么小心眼。

——

但打心底认为,这国产车上纽北分明是件好事儿。

「保时捷7:54,特斯拉7:50,然后一群人开始艾特星辰问人在哪。

我先说我的立场在这之前我也不看好星辰跑纽北。原因很简单,赛道和家用车是两个物种,国内车企的底盘调校积累、赛道工程经验、极限工况下的热管理能力,跟欧洲老牌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但现在人家把桩都建好了,就连研发点也在纽北有部署,说明星辰是早就在推进这件事情。

2009年奇瑞瑞麒G5来过纽北,跑了8分56秒。但车是特调的,出于种种原因后续未再继续探索。

蔚来EP9在去年跑过,但EP9是限量非量产超跑,全球一共就那么几台,跟普通消费者没有任何关系。

但星辰这次不一样。

许总在媒体公开表示过,星辰会打造一款真正走量的超级跑车。

也就是说,这是国内第一家以量产车为目标,在纽博格林建立正式工程驻点的车企。

在我看来这点很难得可贵。

赛道上一切用数据说话,接下来我会持续关注璀璨U9在纽北的圈速表现。」

键盘神教车神的一篇发文,再度把这个事件的圈内热度往上推了推。

很快啊。

几个头部汽车媒体帐号陆续转发了鲁超的帖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流岚小说网 . www.hualian.cc
本站所有的文章、图片、评论等,均由网友发表或上传并维护或收集自网络,属个人行为,与流岚小说网立场无关。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24小时之内进行处理。任何非本站因素导致的法律后果,本站均不负任何责任。